用友T+如何实现挑单业务

分享到:

2019-09-26 07:52:13

对于很多的商贸零售类公司来说,也许都会遇到这样的销售业务场景:

业务员在手机上下销货单,由销售部经理审批销货单,然后软件中自动生成销售出库单,仓库根据销售出库单拣货(按单拣),捡好了分配司机装车,同一客户多张单子可能不在一个车上。司机送货完成后,数据返回内勤,在EXCEL上记录送货司机,作为后续考核统计使用,希望月底考核时能挑单号根据送货司机统计销货数据。

 

光描述整个场景,服宝已经觉得繁琐不堪了。此外,不知道各位是不是发现了这整个过程中是很容易出现问题的。或许经历过的朋友们会跟感同身受。

风险一、客户货物分批出,增加运输成本

按照这种情况,很可能统一客户的多张单子都不在一个车上,这样原本可以一起发走的话,下次可能要多绕路给送货。一次两次可能影响还不容易被觉察到,但是客户一多,这种情况的概率便也大幅增加。

风险二、订单配货周期较长,客户满意度降低

相信有过网购经验的人都知道,咱们在一家店下单多件商品的时候,大多数情况是希望商品一次性发货到位的。如果常常遇上分批发货的情况,客户的满意度则有可能受到影响

 

其实,咱们T+的用户只需要配合使用移动端下单应用,通过手机就能下订单,轻松解决下单问题!T+软件选项中也支持设置销货单自动生成销售出库单,仓库根据销售出库单拣货出库,分配司机装车,司机送完货将数据反馈给仓库内勤,但是月底要如何根据送货司机统计销货数据呢?

建议:

在装车完成后,司机把数据返回内勤,内勤可以通过销货单列表挑选单据,批量变更送货人(把挑选单据的送货人批量修改),这样后续统计就可以直接按送货人统计数据了。

设置方法:

>>1.进入T+产品内,在“销货单列表”上方点击“变更”

>>2.将【被调整值】修改为“送货人”后,点击“保存”就可以啦!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