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T+提示获取普通服务Ufida.T.SM .Login.Interface.ILogin

分享到:

2019-01-19 09:52:21

恢复数据时出现获取普通服务一般出现在T+11.6及以前版本中,请参考以下方法操作:
1、注册scrrun.dll控件(在【开始】-【运行】中输入regsvr32 scrrun.dll)
2、运行客户端环境检测工具,或手工到IE选项中,启用active控件。
3.提示的意思是因为没有找到实现ufida.t.eap.accountupdate.iupdate接口的实现类,这个类代表的就是软件中的 Ufida.T.EAP.Update.Service.dll,可以去正常使用业务通的电脑上拷一份Ufida.T.EAP.Update.Service.dll复制到appserver/server目录下。
4.进入【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找到Ufida_T_LocalDBService_YYT和Distributed Transaction Coordinator这两个服务,重启一下即可。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