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销售业务流程视频课程-第五课

分享到:

2018-12-10 16:20:08

本课程讲解用友T+软件在销售业务的基本处理流程,从销售模块的选项设置,销售业务的流程和实际业务的处理三个方面讲解商贸企业销售的基本操作。其中,主要知识点如下:

一、选项设置:

1)讲解了销售模块本身的设置,例如信用额的控制,信用额的占用时机,业务员的控制等

2)和销售相关的设置,还牵涉到凭证接口的设置,未销货的出库单生成凭证,是直接结转销售成本,还是处理为发出商品;未出库的销货单,是只确认收入,还是确认收入的同时,结转成本。

3)核算的设置:主要讲解零成本出库和退货退料时成本如何计算

二、销售的业务流程:主要看立账方式是销货单立账还是销售发票立账,其中销货单立账又存在库存和销货合并处理和分开处理两种形式。

三、实际业务的处理,请看视频课程,温馨提示:双击可全屏观看。


<iframe src="https://live.vhall.com/webinar/inituser/609980659?embed=video" width="600" height="500" scrolling="no" frameborder="0">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