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ERP-U8管理会计

分享到:

2013-02-02 20:48:58

产品简介:功能亮点: 用友U8财务管理是指运用适当的技术和概念对经济主体的实际经济数据和预计的经济数据进行管理以帮助管理员制定合理的经济目标。
财务管理是指运用适当的技术和概念对经济主体的实际经济数据和预计的经济数据进行管理以帮助管理员制定合理的经济目标。用友ERP-<a href=http://www.yonyou.org.cn/bencandy.php?fid=94&id=3176 style=text-decoration:underline;font-size:14px;color:#F70968; target=_blank>U8</a>管理会计

资金管理
资金管理系统为用户提供了全面、灵活、实用、准确的资金预测功能,通过资金预测,用户能随时掌握企业未来的资金流向、流量和盈缺情况;同时资金管理系统还提供了资金风险预警功能,以帮助用户防范支付危机;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进行筹投资规划和筹投资管理。
成本管理
成本控制的基础是成本核算工作。目前在企业的财务工作中,成本核算往往是工作量最大、占用人员最多的工作,企业迫切需要应用成本核算软件来更加准确及时的完成成本核算工作。
项目管理
本系统主要实现的是项目管理中的项目成本管理。项目成本管理是以项目管理和成本会计为基础对项目进行成本核算管理。项目管理系统是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将具有相同特征(如用相同方法核算)的对象集合归集分类,进行符合特定需求的成本核算的管理系统。
预算管理(企业版)
预算管理是企业对未来整体经营规划的总体安排,是一项重要的管理工具,能帮助管理者进行计划、协调、控制和业绩评价。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