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资核算单保存提示不允许跨期间核算

分享到:

2023-12-27 20:46:09

【问题现象】

薪资管理11月启用之后,重新修改为12月启用,然后在薪资核算单里面新增12月的单据,保存时提示不存在上月薪资数据,不允许跨期间核算! 2.11月没有数据,不需要录入,怎么操作可以直接录入12月的薪资核算单。

【问题分析】

查看功能启用期间

查看报税期间设置,发现报税期间设置为薪资期间+1月,薪资启用时间12月,所以薪资处置单处理的期间应该是报税期间12月-1月=11月。

 

【解决方案】

功能启用期间是和报税期间一样的,你的启用期间是12月份,那么就要有报税期间是12月的数据,如果客户报税期间和薪资期间一致,那么修改选项即可,如果不一致那就要将启用期间该成2021年1月份了

报税期间=薪资期间+

设置薪资期间与报税期间关系,设置后系统根据薪资期间自动计算报税期间,并按报税

期间计算累计值、个税申报等如19年12月薪资20年1月报税,可设置为[报税期间] =

[薪资期间]+1.此时会将19年12月薪资累计至20年计算个税,存在薪资核算单时禁止修改。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