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T+软件无法备份

分享到:

2023-06-15 18:51:01

1.使用sa用户进行数据库连接测试,依次点击【开始】-【所有程序】-【畅捷通T+】-【T+数据库配置】中数据库管理员改为【sa】,并录入对应的数据库密码,再测试连接,重新进行备份;
2、您备份路径的磁盘是否做有磁盘配额,如果有必须取消; 
3、备份路径和安装路径的文件夹是否有user的完全控制的权限; 
4、安装程序磁盘:\chanjet\DBServer\data,在这个文件夹下找找是否还有BaseDB.ZIP 的压缩包,如果没有肯定是被拷贝走了,要么找到拷贝回来,要么修复安装一下。 
5、给chanjet文件夹和C盘下的temp文件夹增加everyone完全控制的权限
6、在数据库配置工具里面把 “数据库服务器”这一项改成 “.”就可以了。(电话中验证过有效,2008R2数据库)
另,请此帐套数据是否正常,数据是否损坏。支持网站,维护工具中有数据库检测修复工具,您可以尝试检测。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