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T-UFO中打印报表,提示“另存为”

分享到:

2020-04-25 10:48:05

问题现象


在T+的T-UFO中打印报表,不能正确打印,反而弹出“另存为”界面。

 

解决办法

 

弹出“另存为”的对话框,一般是以下两种原因:

1.打印机选错了;

2.选择了FILE端口。

 

这个问题,我们需要这样进行解决:

STEP1:进入到T-UFO报表数据中,【文件】-【打印预览】,点击预览界面左上角【页面设置】的小图标(左起第二个),在【打印机】页签下检查打印机选择是否正确。



STEP2:再看看【计算机】-【控制面板】-【查看设备和打印机】(具体节点以实际计算机为主)中默认打印机是什么。


 

STEP3:若发现报表中的打印机与计算机默认打印机不一致,修改报表中的打印机后即可。

 

如果排查完打印机,没有发现错误,我们就需要检查FILE端口,因为当打印机的端口属性里勾选了FILE(打印到文件) ,打印时也会出现“另存为”的提示。

 

STEP1:在【打印机和传真】窗口中,右击当前正在使用的打印机的图标,选择【打印机属性菜单】项。



STEP2:在【打印机属性】窗口中,点击【端口】页签,勾选【nul】端口,然后点击【确定】按钮。


排查完毕后,重启电脑,重新打印,即可恢复正常。
 

声明:此篇为用友服务中心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链接:
  • 相关文章
  • 热门下载
  • 数据修复
  • 热门标签
合作伙伴